小梨Bear

头像是猫头鹰饲养员小椅太太画的哦!!!我超爱她!!!
我就是个辣鸡,叫我梨子就好!手机被收了。。消失中。。

甜甜的恋爱手册,没有用不要钱!!!

第一次写短篇小甜饼


因为手中的坑实在是太多了,还是写短篇比较好,不用填坑


第一次尝试这种,写的还可以吧,大概【小声逼逼】





—————————————————

甜甜恋爱小攻略,解决你所有的恋爱烦恼,任何问题都可以得到解答~


1.如何跟自己暗恋的人告白?


银发少年来教你!



【拜托侦探社找到告白对象】

“你说什么?!!”

“拜托了,这是我一生的请求!”

清秀的白发少年坐在国田木独步的对面,深深的低下头,对他鞠了一躬。

“竟然想和帽子君告白,不得不说,你可真有勇气。”

“哇~眼光真是差的可怕,居然会喜欢小矮子~”



【在情敌面前苟住】

少年顶着众人的压力,背上冷汗直流。

呵呵,他在心中冷笑,自己不敢告白,还不让别人告白嘛?

白发少年一言不发,依旧垂着头,表达自己坚定的决心。



【见到告白对象保持冷静】

几天后,少年坐在原来的位置,但他的对面已经不是国田木独步,而是他的暗恋对象————中原中也。

“你就是他们说的那个很崇拜我的人?”中原中也双手抱胸,打量了一番少年。

他的手上冷汗直冒,打湿了手中的告白信。



【告白】

“我喜欢你!”

“谢谢。”

“我真的很喜欢你!”

“……谢谢。”

“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你!!!”

“……真的很谢谢你。”

“………我们交往吧!”

“你这家伙……原来是女人吗?”



【告白失败后,也要保持冷静】

一直在充当背景板的武装侦探社成员,不由得幸灾乐祸的笑出了声。

少年呵呵两声,一脸面无表情的在众人心中插刀子。

“中也先生,您这样是会孤独终老的。”




2.喜欢的人被人告白了怎么办?


伟大的名侦探教你应对!



【宣示主权】

“帽子君才不会孤独终老呢!”

江户川乱步将手放在后脑勺,一脸不满的对银发少年说。

“因为我们已经交往了!”



【跟他们讲述两人之间甜甜的恋爱日常】

众人十分震惊,他们开始回想,然而并没有他们两个交往过的记忆。

“呐,中也,”太宰治笑的十分勉强,“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江户川乱步将口中的棒棒糖拿了出来,在众人眼前得意地晃了晃。

“在书中哦!我们还做了一个月的夫妻!”

一杀!

“我的食物都是可爱的帽子君亲自做给我吃的!”

二杀!!

“可爱的帽子君还穿了裙子!”

三杀!!!

“在书中,任何样子的帽子君我都见过哟。”

四杀!!!!

“算算时间的话,我们已经交往六个月了。”

五连绝世!!!!!



【用行动来表明自己的地位】

江户川乱步走到中原中也的面前

弯下腰,吻住中原中也的嘴唇。

这是一个糖果味的吻,中原中也将手放在名侦探的后脑勺,默默的加深了这个甜甜的吻。




3.喜欢的人有男朋友了怎么办?


太宰治小课堂正式开课




【偷走他的卡】

在事情过去后不久,太宰治站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

他从口袋中摸出了一张黑卡

决定去一醉解千愁

他忧愁的叹了一口气,开始思考用酒精自杀的可能性。




【炸了他的车】

太宰治开着车来到酒店,他将车停在了原处,自己一个人往酒店走去。

在没有点到洗洁精的情况下,他买了一瓶红酒,手中把玩着一个遥控器。

他沉默的看着这个遥控器,过了好一会儿,按下了中间的按钮。

远处炸开了一朵绚烂的烟花,稍纵即逝。

就像他那从未开始的恋情。

虚无缥缈。


 

【打电话将这一切都告诉他】

几杯酒下肚,太宰治脸上开始浮现出醉意。

他拿出电话,拔通了那个他烂熟于心的号码,然后以幸灾乐祸的口吻和他说。

“中也~谢谢你的卡和车了~我今天真的超开心呢~”





4.如何做一位合格的男朋友?


请看江户川乱步的示范。


【保护好男朋友的卡】

在中原中也疯狂的朝着电话另一边的太宰咆哮的时候,江户川乱步笑得跟狐狸一般,从他的口袋中掏出了一张黑卡。

“帽子君,你的卡我帮你挂失了哟!”

中原中也一愣,转过头来看着他手中的卡,恍然大悟。

“原来你今天拿我的身份证出去是为了帮我挂失银行卡啊!”

中原中也不由得露出了一个幸灾乐祸的微笑。

“看来太宰治要被扣押在那里了呢。”



【为自己的男朋友准备一个惊喜】

“身份证不只有这个用处,”江户川乱步从他的口袋拿出了他和中原中也的身份证,“结婚证也需要这个。”

中原中也愣了一下。

他看着江户川乱步碧绿的眼瞳,儿童般纯净的眼睛仿佛溢满了期待与欣喜。

他不由得失笑,露出了宠溺的神情。



中原中也总是拿江户川乱步没办法。



【每天一次的告白】

“中也,我爱你。”

“我也是。”








【番外】

银发少年告白信中的内容:


说是宽广无垠的雨后晴空

说是唯美浪漫的蓝色绣球花

如果有人问我欣喜的缘由

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


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

如果有人问我欣喜的缘由

说是唯美浪漫的蓝色绣球花

说是宽广无垠的雨后晴空



后记:暗恋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像在心灵的花园中盖一座无人居住的美丽城堡,独属于那个人的城堡。









我是个垃圾,什么都不会写╮(﹀_﹀)╭


评论(8)

热度(36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