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Bear

头像是猫头鹰饲养员小椅太太画的哦!!!我超爱她!!!
我就是个辣鸡,叫我梨子就好!手机被收了。。消失中。。

在汤姆苏的世界实现ALL中

这是一个突发奇想的脑洞


汤姆苏带着刀剑乱舞里的本丸,来到了文豪野犬的世界,成了万人迷,所有人都在追求他,中原中也是这个故事里的男二,太宰治是这本书的男主。


最后的结局应该是太宰治跟汤姆苏表白,中原中也主动放弃了竞争。


然而在太宰治跟汤姆苏表白的时候,中原中也察觉到了一点点不对劲。








#

“我爱你。”


中原中也看着眼前浪漫的场景,太宰将一朵玫瑰花放在他曾经疯狂追求过的男人面前。


他嘴角含着笑,如同一位绅士一般单膝跪地,话语中饱含深情。


太宰治的爱意与温柔只属于眼前的人。


以往一直温柔的笑着的汤姆苏,此刻有些不知所措。中原中也看着他红着脸伸出手去接太宰治的玫瑰,仿佛是淡然了一般察觉不到任何情绪,没有想象中的愤怒与不甘。


在汤姆苏拿到玫瑰的一瞬间,中原中也感觉他身上好像有什么东西消散了。


这有点不对劲,中原中也回想着以往与汤姆苏的经历,对他对汤姆苏产生的感情产生了疑惑,他救过我,教导着我,帮助过我。


我对他的感情,应当是尊敬和爱戴,中原中也不禁皱起了眉头,为什么?我的感情什么时候变成了爱恋?


中原中也回想起他的所作所为,为何我会无缘无故的疯狂追求他?


其他人也很奇怪,中原中也环顾四周,他发现在太宰治表白成功的一瞬间,周围其他人眼中的爱意消散的无影无踪,所有人的眼神变成了淡漠。


真的很不对劲,这样看来,就好像我们对汤姆苏的感情……中原中也背上直冒冷汗,就好像我们的感情,对一个无形的手操纵了一样。


在这个念头冒出来的一瞬间,周围的场景就好像被敲碎的鸡蛋壳一样,一块一块的剥落。中原中也呆住了,他有点迷茫,并且感到害怕。


他眼睁睁的看着红叶姐还有首领在他眼前消失,周围的一切在他面前慢慢崩坏。


现在听不到任何声音,中原中也紧紧地用双手捂住耳朵,无力的跪在地上。


没有声音,我什么都听不到了,为什么?为何世界会突然崩坏。









——

然后世界崩坏,中原中也回到了他刚出生的时候,就是他一开始诞生的时候。


这个时候他遇到了狐之助。













#

“你是?汤姆苏身边的小狐狸!”


中原中也举起狐之助,仔细打量了一番后,不由得喊了出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为什么世界会崩坏?还有,为什么我又回到了一开始的时候?我为什么会对汤姆苏产生莫名其妙的情感?你一定知道些什么!”


他有满肚子的疑问要问,睁开眼之前的记忆实在是太糟糕了,那种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所珍爱的人在自己面前消失,自己却无能为力的感觉。


实在是太糟糕了,中原中也心想。











——

然后这只小狐狸就告诉他,他所在的世界是一本同人文,汤姆苏是这本书的主角。


因为书中角色觉醒的原因,情节自然崩坏。


为了保护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的时间政府利用了时空罗盘,在中原中也的意识完全觉醒之前将他送回了幼年时期。


在剧情还未开始的时候,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小狐狸出现在这里,是希望中原中也成为审神者,因为中原中也可能改变这本书的历史,为了维护这本书的历史,同时也是保护这个世界。


中原中也必须成为审神者。


虽然说一开始是汤姆苏是审神者,但是因为这是一本主要写文豪野犬的同人文,刀剑乱舞的戏份不多,因此是汤姆苏就算不是审神者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但是如果在中原中也这里出了问题的话,世界是绝对会崩坏的。


中原中也的意识现在已经觉醒了,而在这个世界当中,因为设定的原因,时间政府是知道任何事情的,因此只要利用这个bug,让中原中也加入时间政府,那这个角色就不算自然觉醒。世界也不会崩坏。


中原中也为了保护这个世界,出于责任的原因答应了,成为了一名审神者。


然后在小狐狸的帮助下,努力走剧情。


之前所经历的事情对他而言就像一场梦,内容很模糊,中原中也只记得大概的情节。


也就导致了,虽然结果与之前的是一样的,但是所经历的完全不同,他们所产生的感情也完全不同。


汤姆苏开始追求中原中也,然而中原中也一直以为汤姆苏和太宰治是相互暗恋,并且由于需要,他开始疯狂的撮合他们两个。


对于其他的人,中原中也报有同情之感,开始时不时的在背后助攻。


一开始太宰治对中原中也的感情很模糊,汤姆苏开始疯狂追求中原中也的时候,太宰治只是感觉有点不舒服,并没有做出什么实际的行动,也没有意识到他的感情。


然而汤姆苏认定太宰治是他的情敌,并且开始列出一系列他喜欢中原中也的证据。


在汤姆苏的助攻之下,太宰确定了他对中原中也的感情,同时也开始追求中原中也,虽然这个追求的方式有一点点……


又因为在中原中也的介入之下,汤姆苏产生的影响变小了,比如收养芥川龙之介,在那本同人文里是汤姆苏干的,在这个世界因为中原中也的原因,和原著一样是太宰治收留的芥川龙之介。


很多人都没有受到汤姆苏的影响,但是由于书中的剧情没有产生太大的改变,世界意志没有察觉到这些异样。


再加上其中的人物,没有任何一个角色觉醒并意识到这个世界的本质,故事就这样接着发展下去。


在原本同人文的世界中


以中原中也为首的一堆人,是太宰治的情敌,其他所有人优先攻击太宰治。


在现在的世界当中


以汤姆苏为首的一堆人,是太宰治的情敌,其他所有人优先攻击太宰治。


(太宰治你需要反思一下,怎么都是你?)


然后刀剑乱舞,也在这篇文章里面有戏份。


就比如以下片段










#

本丸的樱花开了。


和泉守兼定坐在屋内,此刻完全没有心情去欣赏这美景。


“可恶!”他转过身,一脸悲愤地抓住了堀川国广的手,“你一定要替我好好帮助主公!”


少年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摸了摸和泉守兼定的长发。


“明白了。”


远处传来狮子王的喊叫声,少年元气满满的声音传到了他们两个的耳中。


“堀川!!!要出发咯!可恶,你运气真好!”


听了狮子王所说的话,和泉守的神色肉眼可见的又失落了几分。


“兼桑……”堀川国广还想说什么,但其他人在催他,他担忧的看着和泉守兼定,想着干脆放弃这次抽签所得到的机会算了。


和泉守兼定仿佛看出了他的意图,立刻收起了他落寞的神色,拍了拍少年的肩膀,将他推了出去。


“要好好表现!帅气的帮助主公完成任务!”














——

然后就是堀川国广来到了文豪野犬的世界


完成任务以后,所有人都聚集在侦探社里,包括港口黑手党的人,两边已经和平共处了


有人问堀川国广和中原中也的关系

小天使长这样

















#

少年听到这个问题,愣了一下。


“我们的关系吗?”


中岛敦点了点头,一脸好奇,“之前中原中也先生说你们是家人。”


少年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所有人都在关注着他。


“……你们是故意趁主公不在……”


“只是好奇而已!如果中原中也前辈在的话,绝对又会敷衍我们吧!”


“……关系吗?如果硬要说的话,主公他好像我们的父母一般。”


话音刚落,周围陷入一片死寂。


“说起来,堀川国广你真能干嘛!不愧是我和中原中也的孩子!”


(解说:他来了,他来了,那个男人带着厚脸皮来了!语出惊人,抢占先机!真不愧是太宰治!)


“太宰先生,你在说什么呀!”


太宰治无视众人惊讶的眼神,哥俩好的搭住了少年的肩膀,用手指拿起了少年的黑色头发。


“你们看,黑发,蓝眼睛,不就是我和中原中也的孩子吗!”


(解说:角度刁钻,成功抢占先机,让他人哑口无言!!!实在是太妙了!)


江户川乱步不紧不慢的将他口中的糖拿了出来,一脸淡定的说。


“国广可不是卷发,如果说发型的话,他和我更像吧。”


(解说:简直是太漂亮了!察觉到对手语言中的漏洞,一击致命!)


汤姆苏按捺不住了,他戴着天使般的微笑,“根据遗传学,孩子的性格是遗传父亲的,这孩子这么沉稳,性格倒是和我很像。”


(解说:群体攻击!这是群体攻击!简直就是神仙打架!他运用了引用论证,以铁山般的事实让对手无法反驳!!!这就是最终赢家呀!!!         我怎么这么沙雕?太他妈沙雕了……)


“不……为什么你们都默认了中原中也先生是母亲?”中岛敦无法加入战场,只能默默的在旁边吐槽。


“哈?孩子的性格也不一定要像父亲吧!”


“这可是有科学依据的。”


“在下的性格也与少年很相似,头发也是黑色的。”


(解说:最终赢家!最终赢家出现了!坐山观虎斗,在最后时刻拿下三杀!太厉害了!渔翁得利啊!)


“不,为什么中原中也先生一定是母亲?”中岛敦始终在吐糟。


(解说:你倒是长点心吧,我都替你着急,现在是关注这个的时候吗?)












——


我累了


不想写了


就这样吧


我脑子里还有好多好多话要说,然而,我累了……



这是一个脑洞,你们谁想写就去写啊!拿去写就好了,和我说一下就好了\^O^/


我他妈要吐血了


太累了


我的元气耗尽,大招已放完,CD时间一个月,各位再见!




评论(14)

热度(40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