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Bear

头像是猫头鹰饲养员小椅太太画的哦!!!我超爱她!!!
我就是个辣鸡,叫我梨子就好!手机被收了。。消失中。。

【段子体】这个横港迟早要完

很短小


内含双黑,新双黑,双首领。


是的,我又来发耽美了。


很甜,非常甜,甜到腻。








今天黄昏,

在吃无花果时。

中岛敦破门而出,

在下的无花果掉了。


————————《怎么想都是人虎的错!》《竟敢浪费粮食!去死吧!》



黄昏的时候,

太宰先生打电话。

说有很重要的事,

速来。

但在出门的前一刻,

芥川拦住了我。


——————————《舍不得我出门的芥川真的太可爱了》《一起去吧!》




在吃汤豆腐,

看见中岛敦,

扛着芥川,

连跨三栋大楼。


————————————《这对笨蛋情侣在做什么?》《我已经准备好为中岛敦收尸了》




凌晨12点,

我的酒库被炸了,

我的车被炸了。


————————————《妈的,别让我知道是谁干的!》《不管怎么说先打太宰治一顿!》




中原中也,

比起我,

更喜欢酒和车。


————————————《我竟然不是最重要的嘛?》《那就都炸掉吧!》




我看见,

太宰先生,

炸了中原干部的酒库。


————————————《您为什么要和中原干部的酒过不去?》《但不得不说干的漂亮!》



在下和,

太宰先生,

一起炸了中原干部的车。


————————————《在下与太宰先生共同战斗了!》《人虎到底为什么会在这里。》



炸车时,

芥川一直盯着太宰先生,

从头到尾,

都没有看我一眼。


———————————《太宰先生请您注意点他是我的男朋友!》《以后隔离他们两个吧。》



中原中也先生,

他问我,

是谁炸了他的车,

我回答,

太宰治和中岛敦。


——————————————《芥川前辈没有任何错。》《错的都是其他人!》


今天,

太宰治又挨打了,

听说,

他炸了中原中也的车。


——————————《活该》《当他的搭档真是太辛苦了》


中岛敦,

和芥川,

又打架了。


——————————《每天一次你们不累吗?》《请到外面去打,谢谢。》



打是亲,

骂是爱,

爱到深处用脚踹。


——————————《你们为什么还不去结婚?》《我真的不想再吃狗粮了》


今天的横滨,

也很和平呢。


——————————《钻石就要用钻石来打磨》《银狼把你的小鱼干拿开!》


今天,

森鸥外,

还是不肯收我的小鱼干。


————————————《为什么?》《当我的猫不好吗?》





因为最近几天请假,发一个短打。


补偿一下各位。


最近我可能会比较忙,没有时间上老福特。


抱歉抱歉m(._.)m


因为是赶出来的,所以各位凑合一下吧!


评论(9)

热度(58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