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Bear

头像是猫头鹰饲养员小椅太太画的哦!!!我超爱她!!!
我就是个辣鸡,叫我梨子就好!手机被收了。。消失中。。

【贤中】天使和他的矮个子骑士?(上)

又名【无可有之国】


奇怪的CP又增加了!!!但不得不说超级香!!!


 都给我来磕CP!!!两个天使,他不好吗?!


(天使和他的矮个子骑士?是我闺密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她太有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面那个是我起的)


超级超级的宠,吃了这个CP你们一定不后悔!!!!!














12月24日,圣诞节的前夜,街道上飘逸着苹果的甜香,天空下起了小雪。


男男女女成双成对的站在圣诞树的下面,围着同一条围巾,对方空中呼出的热气染红情人的脸颊,他们眼睛中满溺出的爱意如苹果糖一般粘稠。


在这种氛围下独身一人出门很明显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中原中也按了按他的帽子,把手搭在长椅上,把帽子放在他的脸上挡住眼睛,企图隔离这甜甜的恋爱环境。


他在等贤治,少年与中原中也约好在广场见面后一起去泡温泉。


被什么事情绊住了吧,比如老奶奶的求助之类的,红发青年被他自己的脑补逗笑了,但仔细想想还真有可能啊,必竟那个孩子就是这样的过于正直。








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炫美的夕阳下,如同金子般的灿烂的霞光照射在少年的金发上,红色天空中飞过几只归鸟。


但是他们相遇时的场景就没有这么美好了。


“喂喂喂!小鬼,我最近手头有点紧,借我点钱花啊!”


几个成年男人围在金发少年的面前,手上拿着棒球棒,街道上的路人离少年的方向远远的,没有人试图帮忙。


这里治安一向不好,打劫事件都是常见的,警察压根不会管这些事,遇见了只能自认倒霉。


贤治有些为难,“可是……我现在饿了。”


“哈?我现在可是急用钱啊!你饿一顿又怎样!我现在没有钱可是会死人的!!!”


中原中也看了他们一眼,并不打算管这庄闲事,一群小混混而己,只是要钱,给他们就好了。虽然他这么想,但他还是停在少年的不远处,不动声色的观察着那群人。


“是吗!那我就借给你吧!”少年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毕竟你是急用,我饿一下也不要紧!”


喂喂,开什么玩笑,中原中也不自在的压了压帽沿,他没看出来这些人是在打劫吗?这群人根本不会还的!


少年的笑容极富感染力,让看到的人可以明显从他的笑脸中感受到善意。


中原中也烦躁的啧了一声,眼神不由自主的漂向这条路的远处的小巷子黝黑的巷口。


贤治的反应出乎他们的意料,小混混们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随后其中一个人把手搭在贤治的肩膀上。


“这点钱根本不够啊,明天再多借点钱给我们吧!”男人对贤治露出了一个恐吓的笑容,“你会继续帮我们的吧?”


“好啊!我能帮上你们实在是太好了!!”贤治没有犹豫的答应了,听语气还很开心。


他不会真的以为自己在做好事吧?中原中也神色复杂。


在少年说出那番话后小混混们数着钱大笑着离开了,贤治甚至还开心的与他们挥手告别。


“…………”


中原中也默默的转身朝着街道不远处的酒吧走去。


这人是傻子吗?


片刻后。


在街口的小巷子里传来肉体撞击地板沉闷声音,中原中也踩着刚刚恐吓贤治的男人的头,俯下身,露出一个张扬的笑容。


“喂,你这人渣,如果再让我看见你做这种事,我就把你的手给剁下来。”


小混混颤抖着,听到中原中也的威胁后发出一声意义不明的声音,头一歪直接昏睡了过去。


啊,一不小心把他打晕了,中原中也捡起地上的钱包,看了一眼一地的“躺尸”又看了看手上的钱包,陷入了纠结。


本来他压根没想管这事,但这群人拿着抢来的未成年的钱跑进了他喝酒的地方搞得他心情不好,这就让人忍不了了,中原中也果断将他们引到了这里,好好教训了一顿。


早知道他们这么不经打我就下手轻一点了,中原中也抓了抓头发,现在要我自己去把钱包还给他吗?


此时的贤治少年正站在街道旁,他背朝着拉面店,仰起头观察着天空的火烧云,美丽的火烧云给少年湛蓝的眼睛染上了艳色。


拉面的香味飘入贤治的鼻子里,少年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好饿啊……可我现在没有钱……


少年眼巴巴的蹲在路旁,像一只可怜的小金毛,耳朵耷拉着可怜巴巴的有点可爱。


中原中也找到少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红发青年一瞬间有点哭笑不得,这家伙……真的是个傻子啊……


贤治此刻并不知道他已经被中原中也贴上了傻白甜的标签,正在一心一意的烦恼要怎么解决晚餐。


“喂,小鬼,”中原中也把钱包啪的一下拍在少年的头顶,“有人叫我帮他还给你,里面钱没少。”


贤治呆呆伸手去接头上的钱包,一脸懵逼。


少年已经饿得神志不清了。


贤治现在就像被自己的主人踢了一脚的小狗,又可怜又可爱,少年湿漉漉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中原中也,看得中也一阵不自在。


“啊?那他们的事情解决了吗?”


“哈?……嗯……解决了。”


中原中也一脸胃疼的龇了龇牙,在少年真挚的目光下挤出了一句话。


“是吗!那太好了!!!!”少年一瞬间就精神了,他猛地站起来把中原中也吓了一跳。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一阵怪声传来,少年又像煮熟的面条软软的蹲了回去,“好饿啊……”


不管不行!!这小鬼不管不行!!!不管他的话这家伙绝对会被卖了还帮别人数钱吧!!!绝对会的吧!!!


“喂,你还站得起来吗?”中原中也俯下身,低头询问少年。


他拍了拍贤治的肩膀。


少年伸手抓住了中原中也的外套衣角,仰头看向青年,“谢谢你拜忙,你真是个大好人!我请你吃饭吧!”


中原中也稍微有点享受少年从下往上投来的目光,他勾了勾嘴角。


“不必……”


贤治开心地向中原中也招了招手,大声说,“你好!我是宫泽贤治,你可以叫我贤治!”


少年没有发现他刚刚的话语打断了中原中也的拒绝,中原中也在心中叹了一口气,“中原中也,你好。”


他伸出手把少年拉了起来,少年的目光从仰视变为了俯视。



中原中也放开手,不爽的压了压他的帽子。


“我们去吃牛肉盖饭吧!!!”


“………好。”


“嗯?你怎么了?”


“……没什么,走快一点。”


“好(´-ω-`)”






少年好像很受欢迎,中原中也不知道第几次在这条街道上遇见贤治了,少年总是在帮助别人,并且从不求回报。


这是一个只适合生活在童话里的小孩啊,经过一个月的相处,中原中也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自从贤治请中原中也吃过一次饭后,少年每次看见他就会非常自来熟的向中原中也大声打招呼。


“中也先生!!你吃饭了吗?”少年抱着一个纸箱,腾出一只手向中原中也招手,“我现在要去吃牛肉盖饭,要一起吗?”


这样的话少年不知道说过多少次了,中原中也一开始是果断的拒绝。


“不必了。”青年礼貌的对贤治点点头,离开了。


但这种话问多了,中原中也也不好意思拒绝了。


“啊!中也先生,一起去吃饭吗?”


“谢谢,那这次我请。”


“好呀!”


就这样,中原中也与贤治成了关系极好的饭友。


他们对对方的问题闭口不谈,中原中也只知道少年是武装社的一位社员。


贤治也只知道中也先生是黑手党,对于他们的其他信息,两个人则心照不宣的从未向对方过问过。






使他们的关系更进一步的事件发生在一次与武装侦探社的合作任务当中。


武装侦探社。


“这次的外来组织,首领派我来和你们合作。”中原中也把一叠资料放在社长的办公桌上,整理了一下他的外套,“随便派一个社员来和我合作就好了,我会一个人把这件事情全部解决掉的。”


社长看了一眼中原中也,他拿起资料,翻看了一下。


“对于这次的任务,我们已经准备派中岛敦和宫泽贤治先去打探情报了。”


宫泽贤治?听到这个耳熟的名字,中原中也非常自然地想起了那天傍晚被人打劫的金发少年,不会吧?那么单纯的人真的能做得到收集情报嘛?


“没错哟!”少年爽朗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办公室的门被猛地打开,发出了摇摇欲坠的声音,“是我和中岛敦一起去!!!”


“开什么玩笑?”中原中也不由自主地捂住了自己的胃,少年吃饱就毫无防备之心趴在他面前睡的场景又浮现在眼前,“你让他和人虎去执行任务?那个被太宰治耍的团团转的傻乎乎的人虎?和这家伙一起执行任务!”


“中也先生,就算是你说出了这样的话,我也是会伤心的。”中岛敦双手搭在宫泽贤治的肩膀上,站在少年的身后探出了一半的头,弱弱的说,“而且我以前和贤治君一起搭档过。”


中原中也充耳不闻,“将这两个人放去收集情报,你们就不怕他们把自己的情报告诉对方吗?”


青年无奈的揉揉眉心,叹了一口气,对社长说,“我向您请求更换任务执行成员,请让我和宫泽贤治一组。”


“中也君要和我一起吗!!那这次任务请多指教咯!”少年露出了一个爽朗的笑容,然而这个笑容在中原中也的眼里要多蠢有多蠢。


所以武装侦探社的人到底是怎么想的?中原中也不禁对武装侦探社产生了一些微妙的怀疑。


【中岛敦:所以我就这么被抛弃了是吗?!】


任务执行期间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这家伙不靠谱,还好这次和他搭档的是我。


中原中也坐在由人堆起来的高山上,他揪起一个人的衣领,以武力威胁他说出了情报的下落。在得到情报以后,中原中也站起来,在自己身上上下检查一下。


没有血迹,中原中也默默的把U盘放进了口袋里,然后向外走去。


金发少年蹲在远处的卡车旁边,正无聊的用树枝在地上画着圈圈。


再看到中原中也的一瞬间,少年纯粹的眼珠猛地亮了起来,像是在阳光底下折射出美丽光线的蓝色玻璃球。


“你回来了!”


看着少年天真浪漫的笑容,中原中也又不禁心累的叹了一口气。


他看着少年纯净的眼睛不由自主回想起刚刚的经历,一边回想一边默默的在心里吐槽,为什么会有人去相信敌方的话啊!


少年闯进了敌人的基地,非常有礼貌的问是否他们知道情报的下落,那些凶恶的不良分子看见入侵者是一位少年后愣了一下,突然哈哈大笑起来。


其中一个眼睛上面有疤的男人坐在椅子上,身体向前倾,恶狠狠地盯着少年。


“如果我说没有,那又怎样?”


“啊!是吗?那对不起,打扰了!非常感谢你们的配合。”贤治向他们鞠了一个躬,然后朝后退了两步,转身向中原中也招手,“中也先生,他们说不知道。我们走吧!”


“…………”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觉得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


“……就这样走了?”中原中也眼神空无的跟着宫泽贤治离开了基地,半响才回过神来。


“那群家伙很明显是撒谎吧!他们绝对是在骗你吧?你就这么相信了吗?!”


宫泽贤治双手放在背后,边走边回头,少年笑着对中原中也说,“无论是何种生物,都是能够心意相通的,只要我诚心诚意的向他们提问,他们也一定会诚心诚意地回答我。”


…………啊,我差点忘了,这个家伙,是个傻子啊。


中原中也眼神死。


“我再回去问一次,说不定我问的时候他们就想起来他们知道这些情报。”中原中也又习惯性的压了压他头上的帽子,他停下脚步站在宫泽贤治的不远处,“你在这里等我吧。”


宫泽贤治歪了歪头,用食指点着嘴角,然后朝中原中也点了点头,走到马路的旁边,在一辆大卡车的右侧蹲了下来。


“那我在这里等你。”


回忆结束


中原中也拿着手上的U盘朝宫泽贤治晃了晃,宫泽贤治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青年,中原中也本来要说出来的话被少年纯真的眼神哽了一下,他默默的咽下了那句话,在心中叹了一口气,认命的说道:“我去问他们的时候,他们突然想了起来,将这个U盘给了我。”


“那太好了!”宫泽贤治双手合十,“果然只要诚心诚意的沟通就能心意相通!!!”


“………………啊……是啊。”





经过这次的任务,贤治在中原中也心中的形象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让人不省心天真小孩,少年太过于天真反而让中原中也没有办法对他不管不顾。


“其实在我把钱包给别人之后没有钱吃饭的时候,前田姐姐还有我很多的朋友都会请我吃饭呢!”


“所以这种事经常发生吗?你到底被骗了多少次啊!”


“嗯?没有人骗过我哦!”


“…………把你电话给我。哈?没有电话?啧,这个给你,好好拿着,不要给其他人。”


“谢谢!我会好好保管你的心意的!!!”


“…………大可不必。”






之后中原中也便提前体验了当家长的感觉。


“你好,嗯?贤治!你吃饭了吗?”


“什么?又把钱包借给别人了?她要治病救人?”


“唉,算了,今晚来我家,我做饭。”


“与其谢谢我,你还是多长点心眼吧。”


“啊,我为什么要和你说这些,你这家伙根本听不懂啊……”


“好了,今晚吃牛肉盖饭,我会早点回家的,你在我家里等等。”


“对,去我家吃,你想睡在外面吗?你吃饱了就睡的习惯你自己也知道啊。”


“是,我不想搬着你在大街上走。”




这样的情况数不胜数。


中原中也因为频繁的与贤治打电话,导致他不明真相的下属们以为干部先生终于迎来了他的春天,一时间,有人欢喜有人愁。


而知道真相的人则不厌其烦的打电话来骚扰中原中也,并且嘲笑他是妈妈桑。


你问那个人的下场?谁知道呢,反正没死就是了。









他们纯洁的友谊发生变质的时机在一次醉酒之后。


那是7月底。


中原中也被派出去进行了一个长期任务。


这次工作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中原中也任务期间完全没有时间喝酒。


于是任务一结束,青年就去了酒吧,家都没回,直接在酒吧喝酒喝得烂醉。


傍晚的街道上。


“谢谢你了!贤治,要早点回家哦!”


“好!您也要注意安全!”


“哟,贤治,今天没有和你朋友打电话吗?”


“啊,中也今天刚结束任务,我还是不要打电话让中也多休息一会吧。”


“是吗?真贴心啊!”


“中也帮了我很多,我做的都不算什么的。”


少年笑着和他们说话,笑容烂漫得仿佛在发光。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少年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摩西摩西?”


“通了通了!!!!”


电话那头很吵,好像有很多人在大声喊叫,贤治从众多声音中分辨出了中也的声音,他便没有挂断非常有耐心的等待着。


“是傻子先生吗!!!”


“嗯?不是哦。”


“不不不,你一定是的!!!你的备注是小傻子!!!” “你在废什么话!!把手机给我!快救救我们!中原中也先生喝醉了!!”


“嗯?要我把他送回家吗?”


“拜托你了,中原中也先生喝酒以后抓着人就强钱包,拿着强来的钱包看了一下后就抓住钱包的主人一顿暴击!”


“还一边打一边说,这不是小傻子的钱包,你把他的钱包藏在哪里去了?哈?不知道!然后又一顿打!”


“太可怕了!!中原中也先生一口咬定我们骗了小傻子的钱包,可我们根本没有啊!!!!”


“我们连小傻子是谁都不知道啊!!!!”


“求求你快来吧!!!!我们快死了!!!再这样下去我们真的要抗不住了!!!”


“在哪里?我来了哦!”


“我这就把地址告诉你!!!!”


等贤治找到地方后中原中也已经把他的心腹都揍了一遍。


“中也?”


“嗯……抱歉,我没有找回你的钱包……”


中原中也看见少年,一脸的愧疚对贤治说。


与贤治相处这一段时间里,少年曾经有一次在一天之内被别人骗走了三次钱包,中原中也刚帮他找回来之后的不久,贤治就又被骗了。


不要别人说什么都信啊啊啊啊啊啊啊!!!!知道贤治又把钱包给骗子之后,中原中也是崩溃的。


从那以后,中原中也对贤治的钱包有了一种说不出的执念。


“嗯?钱包吗?在我这里哦,嗯………不用担心了!”


“啊,还在吗?”中原中也松了一口气,身体一软向少年的方向倒去,“没有被骗走啊……”


贤治下意识的接住了青年,中原中也半天没有说话,少年晃了晃中原中也,“睡着了吗?”


中原中也没有反应,贤治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将青年抗在了肩膀上。


“还好刚刚没吃饭,就这样回去吧!中也,回家了哦!”








第二天清晨


啊,头好痛,中原中也从床上坐了起来。


中原中也茫然地环顾了一下四周,对于昨天晚上喝醉酒之后所发生的事情,他一点记忆都没有了。


“啊!中也,你醒了!”金发少年推开了中原中也的卧室房门,清晨的阳光为少年身体的轮廓打上了一层金边,“我做了早餐,来吃饭吧!”






——————————————————————

然后就要开始感情线了,放心放心,是小甜品(≧∇≦)


双向暗恋(大概)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小篮手,还有,我要长评!!!!【无耻作者在线无理取闹】


【暗搓搓的期待(๑˙ー˙๑)】


在这里谢谢污浊小可爱,她帮了我很多,我的文章给她看了一遍,她帮我指出了很多不足的地方!!!!爱她(⑉°з°)-♡




评论(9)

热度(1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