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Bear

头像是猫头鹰饲养员小椅太太画的哦!!!我超爱她!!!
我就是个辣鸡,叫我梨子就好!手机被收了。。消失中。。

【直播体】现在的黑手党都出来当明星了吗?

@工藤洛一 点的

















“看得到了吗?”


【没问题,没问题,看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姐姐的盛世美颜!我爱了我爱了!】

【其实你根本不用调整镜头的,小飞仔会自己跟踪拍摄……】

【直播丧尸全息游戏不应该是360度无死角拍摄吗?】

【放开那个小飞仔,让它自己来!】

【大姐头你清醒一点!摄像头是全自动的!】


少女看了一下光屏上的弹幕,默默的将抓在手中的圆球松开了,在她松开手的一瞬间,圆球就飘离了少女。


她面无表情地垂下了她水蓝色的眼眸,一脸淡定的说:“游戏还没有开始,我们先在大本营等其他的玩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姐头:刚刚无事发生】

【放开那个小飞仔,我依旧是最高冷的姐!】

【乌拉!】

【乌拉!!】

【乌拉!!!】

【上面是什么邪教?这还有人管吗?大哥呢?大哥怎么还不来?】

【来啦来啦来啦!!!!!!!】

【猫头鹰,我爱你!!】

【大哥大哥,看看我,看看我!!】

【大哥,我爱你一辈子!!!】

【这是什么传销现场?你们两家的粉丝半斤八两好吧。】


“哟,少女!”有着向日葵般橘色头发的青年拍了拍金发少女的头,少女长长的马尾随着她的动作晃了晃。


她对着炼狱点了点头,应了一声,“大哥好。”


【……大姐头也太高冷了吧?面对这样的天使,竟然能做到面无表情……】

【那可不,大姐头的高冷人设不会轻易倒塌!】

【大姐头不愧是你,面对炼狱大哥的摸头杀,还能做到面不改色!】

【大哥,你在干什么呀!!大哥!】

【大姐头,你在干什么呀!!!大姐头!!】

【这两家的粉丝……画风迷之相似】

【这对CP我可!!】

【CP粉冲呀!!!!!!】


炼狱拍了金发少女的头以后,然后提起他手边的黑色手提包,准备向废墟工厂的中央走去。

“游戏什么时候开始?”


“还有五分钟。”


“唔姆,那要开始准备了。”


“嗯。”


少女自觉的走过去,准备帮炼狱提包,然而在少女的指尖碰到炼狱手背的一瞬间,炼狱像是被烫到了一般,猛地松手。


手提包突然掉在地上,包里的东西散落一地。


【………………】

【…………………………………】

【………………………】

【咋了?咋了这是?】

【楼上你瞎吗?这包里东西他妈都是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很正常吗?这是丧尸游戏,肯定要给玩家配枪。】

【楼上你一看就没有看过预告,这次的游戏当中,所有的道具都是要自己找的。】

【也就是说……】


金发少女看着散了一地的枪的零件,默默的将手伸了回来,然后打开她自己的背包,从背包里面抽出了一把太刀。


“给你。”


少女看着那把太刀,面露不舍,但还是别过头去将刀递给了炼狱。


【大姐头太可爱了吧?看这小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举动好迷惑呀?大姐头怎么了?】

【大概是以为炼狱大哥没有武器,毕竟他包里都是零件,哪个明星会组装枪啊?】

【原来是担心炼狱大哥吗?哇,这个小姐姐我爱了,路转粉,路转粉。】

【你们就没人吐槽,哪来的刀吗?】

【正常操作,正常操作,大姐头她很爱这种冷兵器的,相信我,大姐头的包里一定还有好几把刀。】

【这小姐姐是明星,对吧?对吧?!不是什么黑社会?是吧?!】


炼狱看了一眼少女,愣是从她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了纠结,他大声的笑了起来,颇有些愉悦的又摸了摸少女的头。


然后接过少女手中的刀,将刀放在包里,随后捡起地上的零件,在少女的眼前迅速的组装出了一把左轮枪。


“……”


【!!!!!!!!!!!】

【!!!!!!!!】

【!!!!!!!!!!!!】

【!!!!!!!!!!】

【真不愧是炼狱大哥,实在是太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大姐头的表情,震惊脸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张表情包我收了!配上文字,你他妈诓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我一份,给我一份!】

【你们两家的粉丝倒是稍微给我震惊一下呀!!!】









……没写完。。。。。。对不起。。。。


@工藤洛一 你说的人物都会写的,你先看一下这个题材你满不满意,如果不行的话,我就再想其他的脑洞,如果可以的话,我就照着这个形式写下去。


小姐姐人设,然后鬼灭之刃里面的人物,全部都是黑手党的身份。


图是工藤洛一画的,她超棒!!!!!!!!




评论(4)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