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Bear

头像是猫头鹰饲养员小椅太太画的哦!!!我超爱她!!!
我就是个辣鸡,叫我梨子就好!手机被收了。。消失中。。

【情人节】今日份的浪漫小甜饼

情人节快乐呀^ω^


今天是情人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当然要为我的CP们写一份甜甜的恋爱了!


即使我死了,身体化成了尘土,我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大声的呐喊出,乱中是真的!!!!!









———————

窗外飘起了细雨


天空不再是你的颜色





中岛敦抬着一叠厚重的资料推开侦探社的门。


屋外正下着小雨,铅灰色的天空不放过一丝丝光线,办公室内开了灯。所有人都在热火朝天的工作,屋内的热流在他推开门的一瞬间扑面而来,热流中夹杂着油墨的味道。


“乱步先生,有你的信。”少年艰难地从堆得高过他头顶的资料中抽出了一张蓝色的信封,在少年手中厚重的资料的顶端放着一个漂亮的玻璃罐。


委托处的沙发上,太宰治像没有骨头一般趴在那里,手上举着那本他从不离手的看过无数次的完全自杀手册。


江户川乱步将桌子上的帽子往他头上一扣,一个挺身,把三步走成一步,快步来到了中岛敦身边。


“拿过来拿过来!把帽子君送给我的节日礼物拿过来!”


江户川乱步伸手去勾资料顶端的玻璃罐,将玻璃罐拿到手后,迫不及待的打开了蓝色的信封。


在他说出那句话以后,周围的空气瞬间就凝重了几分,众人停下了他们手中的动作。


“节日礼物?”


“中原中也送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天是521吧?”


“说不定是中也先生搞错时间了呢?毕竟中也先生在外地出差,有时差,搞错日期也很正常。”


江户川乱步笑眯眯地打开信封,将折起来的信纸抖了抖,白色的信纸上散发出一股淡淡的糖果香味。


纸张上没有多余的话语,墨水写出了凌厉的几个大字:情人节快乐。


干净利索,豪放凌厉,就如同那个人一般。


如同孩童一般的青年得意的将纸张展示给众人,“没有记错哟~”


中原中也怎么可能会忘记自己恋人的情人节礼物呢?


江户川乱步仔仔细细的把信放回信封,然后小心翼翼地将它收进了上衣口袋里。


他双手捧起玻璃罐,里面圆形的外表有着橘红色糖霜的硬糖相互碰撞发出好听的响声。他将玻璃罐捧到眼前,透过屋内的白炽灯光端详着里面的圆形硬糖。


他打开玻璃罐,从中拿起了一颗糖,放进了嘴里。


入口有些刺激,像是在吃跳跳糖一般,江户川乱步抖了抖,但是很快,刺激过去之后,便是既甘甜又柔软的味道。


海洋里的蓝鲸,在深处游走,它煽动着它的尾鳍,唱着一首独特的情歌;一群白鸽掠过少年的头顶,翅膀所扇起的风吹乱了少年橘红色的精致的头发,他伸出手按住帽子,抬头看向蓝天,美丽的翅膀在他湛蓝的眼眸中起舞。


森林精灵从泉水中挽起一层细纱,抬手将它举起,然后伸手撒向人间,青年那双比森林精灵还要美的碧绿眼瞳展露了出来,他看向窗外的细雨,透过这层薄薄的细纱,注视着他的爱人。


“中原中也先生?”


中原中也回过神来,将眼眸移开了天边纷飞的鸽群。


“中原中也先生,现在可是五月啊……虽然这里比其他地方要冷一些,但也不至于……”


中原中也伸出手调整了一下他脖子上的围巾,凉爽的风从缝隙中穿入,令人舒服的叹了一口气。


绿色的围巾上面有着很多的漏洞,一看就是在编制的过程中出现了许多的意外,导致了漏针。围巾的边角上面用针线绣了一个糖果的形状,在糖果形状的旁边又绣着中原中也的帽子。


中原中也用大拇指摩擦着这两个粗糙的刺绣,回想起了昨天拿到的那封信。


【围巾上面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东西,你可要好好保存好哦!】


少年穿着红色的大衣,配着绿色的围巾,引来了路人的奇怪的眼神。


向来注意形象的中原中也此刻对其他人的目光视而不见。


“我男朋友送给我的。”他垂下头注视着围巾,露出了笑容。


这是他的心意,我当然要时时刻刻带着。


不知道我送的糖果和不和他的胃口呢?


现在这个时候,他应该也在想我吧?


喷泉边的卖艺人弹起了他破旧的风琴,他用沙哑的声音唱着那富含韵味的情诗。


【我伸手捧起你的脸


在你的睫毛上看到了晨霜的微光


在你的眼睛里看见了勇敢无畏的爱


我们之间燃起了一堆篝火


爱情的火花使我们升温


今夜我们一起沉入海底


像两只蓝鲸


唱着只有对方知晓的歌


我会拥抱你


我会亲吻你


我会触摸你


而你,会用着只有我懂得语言


唱着一首


只有我能听到的歌。】



我爱你


我一生的伴侣


情人节快乐。



评论(16)

热度(21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